一时

2017年5月22日

Jang 的课还是一如既往的上得那么好,每次下课都让所有人和我说再见真的很感动。
下课在大厅又碰见Zach在和Shawn她们聊天,试图加入他们,然而发现还是一如既往的 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:(  之后开始陷入自我否定的 无底深渊。
本来想和Jesse说真的很谢谢他上次帮我改演讲稿,再告诉他我当时是怎么把词一忘到底的,结果Jesse行色匆匆,说是马上要去旅行了,千言万语,只好化作一句 旅行愉快。
站在车站等车,心情很奇妙,说不上高兴,说不上难过,想想这么要强的自己,总想着要做到最好,总想要大家都喜欢自己

还是太浮躁

千思万绪,竟归于一句
我爱学习:)
说来也真是让人忍俊不禁。

Spencer发消息来问我走秀的事情,我告诉他推迟到下周了
他说,
他很矛盾 不知道应不应该发消息给我
他不想打破沉默
却情不自禁。

我应该高兴吗
我果然还是把它看作是一场比赛吗
此刻我赢了
所以内心才释然
那我
真是太可悲

我和中介说我想去波士顿

为什么呢
难道我的人生轨迹不应该被精心考虑与安排吗
随遇而安是人们给自己的慰藉吗
可是

到这儿吧。

评论